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纪委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13:40: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弘扬正气,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参加活动的人员想起过去峥嵘岁月,心情激动、感慨万千。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5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肯定,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区纪委监委各项事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区纪委监委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但是优良传统没有变,吃苦奋斗的精神没有变,‘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要求没有变。区纪委监委的今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初心不渝、无悔奉献;离不开他们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现在他们能继续发挥‘灯塔’‘明灯’作用,用滚烫初心引领更多党员同志传承精神谱系,赓续光荣传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武进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缪雨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