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礼嘉镇:市、区纪委监委领导走访礼嘉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30 11:03:34  来源: 字号:

  6月24日上午,常州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蒋国卫,武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一行走访我镇部分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呼声,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礼嘉镇党委书记丁亚英、纪委书记陈建纲陪同调研。

  江苏丰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材料、装饰工程、轨道交通、医用产品等行业的集团性企业。产品服务于全国各大机场、地铁等重大项目。蒋国卫一行重点了解企业的创新产品、市场应用等情况,希望企业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能,提高产品的内在价值,定位谋划好未来发展,继续做优做强。接着,市、区纪委、监委领导一行参观了江苏丰顺“戎耀之家”,“戎耀之家”展示了我党我军艰苦发展历程、致敬开国元勋和革命先烈,选树退役军人模范典型,展望辉煌未来建设,是传播红色文化、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建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全镇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庭。市区领导对管仲建热心公益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华凌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烧烤炉、取暖器、网络机柜、终端机箱、车辆部件等钣金类产品的设计和制造,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出口产品已成为众多大型连锁超市的优秀供应商。蒋国卫勉励企业抢抓市场发展机遇,提升企业竞争水平,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位置。

  通过实地走访,蒋国卫表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强化服务意识,全面及时准确掌握企业诉求,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让政策更接地气,让企业家更有信心。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