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先行集团:开展节前督查 引领节日“清风”

发布日期:2021-06-11 16:30:5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常州市武进区先行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紧盯端午假期当口,赴各实体子公司开展联合督查,助力企业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由集团监察专员办会同各职能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向各子公司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聚焦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补贴、违规吃喝、公款购买“天价茶”、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通过翻阅台账、审计账目凭证、约谈重点岗位人员等方式,查制度执行、查经费支出、查车辆管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子公司在抓经营发展的同时加强廉政建设和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财务报销、商务接待、公务用车等方面的制度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坚决防范纠治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刘欣颜)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