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前黄镇:清廉过端午 前黄镇纪委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6:29:22  来源: 字号:

  “粽叶飘香端午至,廉洁自律记于心。端午佳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用公款吃喝、旅游,不用公款送粽子等节礼,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不赌博敛财,不乱发钱物,不公车私用……”端午节前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纪委从学习、宣传、督查三个方面进行严密部署,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力度。

      敲响“警示钟”

  要求各党小组在六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时,学习《常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及上级纪委相关廉洁要求,特别提醒“警惕端午期间违规吃喝奢靡之风”,教育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

      筑牢“防火墙”

  充分利用办公内网、微信工作群、“新前黄”公众号等开展廉政宣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禁以各种名义公款宴请、送礼、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贵重物品等不正之风,坚决做到“不贪、不拿、不送”,做到廉洁过节,切实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架起“高压线”

  通过专项督查等形式,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严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做到防微杜渐,严守纪律底线。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王懿、李霞)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