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礼嘉镇: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走访调研镇党委换届和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6-10 10:27:05  来源: 字号:

  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保证换届平稳有序进行,听取企业心声,共谋企业发展。日前,常州市武进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家中一行来到该区礼嘉镇调研镇党委换届和营商环境。

  唐家中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发集团、百兴集团,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当前存在问题困难。唐家中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道路,积极应对复杂发展形势,并在服务企业积极性、精准性、高效性等方面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党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上,礼嘉镇详细汇报了党代会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保证换届风气作严肃表态。

  唐家中表示,换届工作关系礼嘉未来发展大局,关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实现,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优结构、增活力,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现实需要,组建结构合理、优势互补、团结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谋划,精准发力,掌握主动,确保换届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有序开展;要坚持严纪律、防风险,换届涉及面广、参与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礼嘉镇将持之以恒支持企业发展,做好‘店小二’角色;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打造更强干事创业队伍,确保发展、换届两不误。”该镇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陈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