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武进建行:强化支部纪检委员履职管理

发布日期:2021-05-19 14:01:31  来源: 字号:

  武进建行纪委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基层网点延伸,日前制定了《武进建行落实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监督职责管理办法》,引导支部纪检委员领会职责定位,提升监督能力,进一步强化纪检委员履职管理。

      注重警示预防,当好“宣教员”

  定期开展宣传党纪行规活动,筑牢纪律防线;开展警示教育,总结教育成果,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聚焦责任落实,当好“监督员”

  精准监督,注重对基层网点党风廉政、涉及群众利益、重点业务流程的监督。做好党支部相关工作的日常监督,确保制度落地生根。

      敢于担当作为,当好“护航员”

  协助支部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支部党风廉政责任制,分析研究党风、党纪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措施。

      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联络员”

  深入群众谈心谈话,听意见、熟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制止、报告;协助支行纪委开展日常监督,上请下达,发挥纪检委员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武进建行纪委)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