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设立廉情监测点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5-19 13:57:17  来源: 字号:

  “营商环境廉情监测点的设立,帮我们多安了双监督的‘眼睛‛,增强了监督的力量,又畅通了我们企业与政府之间互通的渠道……“近期召开的常州市武进区营商环境廉情监测点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

  为加强与市场主体面对面沟通交流,掌握政府部门和公职人员服务企业第一手作风资料。今年,该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设立18家营商环境廉情监测点,听取企业现实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移交属地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督促按照职责权限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为持续优化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打通影响我区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成立清风护航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工作专班,开展清风助企、清风惠企、清风护企系列活动,坚持“助企、惠企、护企”一体推进,从源头上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和风清气正、健康清朗的良好政治生态。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