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经发集团: 强化工地扬尘管控 助推环保责任落实

发布日期:2021-05-18 15:05:43  来源: 字号:

  为推动集团施工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得到更好的落实,营造文明、整洁、优美、健康的市容环境。近日,常州武进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会同集团工程管理部等有关职能部门对集团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扬尘治理专项督查,实地查看了新秀路、小留河市政建设及淹南4号地块考古挖掘扬尘管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重点对省生态环境厅“首季争优”定向挖潜督查反馈的新秀路、小留河市政建设的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

  督查中,要求集团各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充分运用科技手段,精准施策,降低施工扬尘对城市空气的影响,确保空气质量不断得到改善。坚持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整改成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整改到位,全力保障集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该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表示。(王斌)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