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风助学党史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9:45  来源: 字号:

  “这样的学习方式很有意义,故事虽小却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在每周都在期待收到清风故事呢!”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短信发送形式的“每周清风之党史中的廉政小故事”一经推出立刻引发热议,干部们纷纷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统一思想,立足实际,周密部署,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4月上旬起,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每周以短信形式将“每周清风之党史中的廉政小故事”发送给每一位在职干部。前三期故事主题分别为:“毛主席作报告”、“总理拒进家门”、“总司令的家书”。每周的清风故事充分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建党百年之际,战争的硝烟虽已散去,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战火中锤炼的廉洁作风却一直警醒着我们:一切腐败都滋生于贪婪。

  “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好民生实事有机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把为民思想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党风廉政建设智慧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铸造一支作风过硬、真抓实干的市监干部队伍。”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周志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