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 加强执法检查监督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9:03  来源: 字号:

  “您好!我们是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纪工委工作人员,我们想了解一下园区经济发展局应急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对上次安全检查后的整改情况有没有及时复查。”这是近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纪工委工作人员对园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情况进行的一次回访监督。

  今年以来,该园区经发局加大辖区内企业安全监督力度,截止4月22日,检查企业29家,发现隐患163条,督促企业完成隐患整改101条。为防止安全生产监管中监督检查流于形式,近期,该园区纪工委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再督查,通过“问、看、查”的方式,了解园区工作人员对企业安全隐患工作整改复查情况,督促园区职能部门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

  “西太湖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的督查,强化园区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加强安全检查、自觉履行职责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园区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该园区纪工委书记刘荣光表示。(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