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前黄镇: 从党史学习中筑牢忠诚、干净、担当

发布日期:2021-05-14 08:57:49  来源: 字号:

“鼓起来!新时代新征程的精气神......”近日,在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坊前村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鼓起“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鼓起“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斗争精神;鼓起“国而忘家,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中,前黄镇坊前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的《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以史为鉴、向史而新;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生动又深入的党史学习,再次擦亮了信仰底色;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激浊扬清、防微杜渐,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底线。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信心和决心。

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以党的立场为立场,以党的方向为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加强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法规,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全体村干部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头、站在高处,促进转变作风;四是要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切实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受屈不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前黄镇纪委书记王懿强调:作为农村基层干部,在平时工作中要真心实意面对群众,不搞特权、不滥用职权,时刻绷紧廉洁履职这根弦,不留有任何侥幸心理,更不能利用职务关系给亲属、朋友行方便、搞特殊服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正确处理公事与私事、集体与个人、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让百姓放心,让上级政府放心。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