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礼嘉镇: 紧绷安全之弦,督查春季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8:48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纪委会同镇安全专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对全镇学校、卫生院开展春季安全工作检查。

  今年以来,礼嘉镇纪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拧紧责任链条,传导责任压力,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危化品使用专项治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等工作,始终保持严管高压的态势,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据悉,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危化品存储使用、消防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检查。在检查中,镇纪委要求学校、医院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围绕“三年大灶”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整改时限,安排专人盯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跟踪督促在限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隐患排查等工作,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百日行动’要求,立足监督保障作用,继续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危险废物、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同步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谢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