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国经集团: 坚持“严”字当头 把好选人用人三道关

发布日期:2021-03-29 09:13:16  来源: 字号:

  为有序推进集团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强化选人用人管理工作,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国经集团纪委坚持“严”字当头,就岗位设置、人员招聘、调整、选拔等工作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选人用人工作方案完备、程序公正、结果公平。

      严审招聘方案,确保合法合规。

  针对所设置的岗位和招聘人员名额进行审查,确保招聘岗位与现阶段集团公司发展相匹配,以“人员精简管理”为原则,考虑人才的最优化资源配置,衡量聘用人员的人数是否恰当,充分把好选人用人计划关。

      严核竞聘流程,确保公平公正。

  全程参与员工竞聘上岗流程,了解员工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考察员工的工作能力和发展状况。同时督促做好中层竞聘工作公示公告程序,确保内部竞聘流程合法合规,充分把好选人用人程序关。

       严肃廉洁谈话,确保奉公守法。

  开展新入职员工认真严肃的廉洁谈话工作,帮助其快速转变角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醒每位新入职员工在勤奋工作,传承好国经“实干兴企”的精神的同时,要注重廉洁自律,保持警惕,守牢底线。(王佩文)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