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湖塘镇:纪检干部学党史,鉴往知来砥砺行

发布日期:2021-03-17 08:27:03  来源: 字号: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近日,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纪委在部门“每周学习日”中,开展“纪检干部学党史,鉴往知来砥砺行”的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活动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切入点,以“革命、建设、改革”为主线,采取“集中讨论学,知识竞赛测,你问我答考”等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点亮信仰之光,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奋力谱写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开展纪检干部学党史的系列活动,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湖塘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湖塘镇纪委书记杨文杰说道。(黄海鸾 张源渊)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