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廉”字当头过好年

发布日期:2021-03-02 08:35:50  来源:武进区纪委监委 字号: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进分局紧扣春节关键节点,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从细处着手,重申禁令严明纪律,严防“节日病”。

      压实责任明要求

  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再次重申节日禁令,严明纪律要求。分局领导班子及科室、事业单位、基层所负责人参加省厅自然资源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市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后第一时间贯彻传达会议关于春节期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常态教育敲警钟

  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节前将《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转发至各部门,要求以案为鉴,吸取案例教训。做好节日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表安排准时到岗到位,分局机关纪委不定时进行抽查。

      紧扣节点严纪律

  用好“严”字诀,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通过下发通知、转发通报、发送提醒短信等方式,不断强化教育提醒。坚持节日作风建设周报制度,要求各部门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排查违规吃喝及烟(卡)等“四风”问题线索和舆情反映。落实公车管理相关规定,做好公车封存停放工作,要求各部门规范用车,杜绝春节期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无单用车。(谈丽)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