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武进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22 13:51:46  来源: 字号: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唐家中同志主持会议。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上,唐家中同志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剖析检视,并结合“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标“六个杰出楷模”找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唐家中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互相坦诚地提出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也有加加油、鼓鼓劲的鼓励与和谐。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对标找差实事求是,问题查找全面具体,原因剖析认真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到位,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健康和谐,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唐家中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在锤炼政治忠诚上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在推动问题整改上作表率,严格对标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不遗余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带头讲规矩、讲团结、讲公道、讲廉洁,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表率。(邵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