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嘉泽镇:扎实开展“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09:47:11  来源: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嘉泽镇纪委扎实开展“私车公养”、挂证取酬、和违规借贷三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治理工作要求全镇各办局、村(社区)、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组织书记是专项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务必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将治理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意义,这既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的需要,也是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及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要求。

      聚焦工作重点,明确治理要求。

  此次的治理对象为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包括镇政府公务员和全民事业单位人员、镇自聘人员、村(社区)干部以及退休人员(十八大以来)。治理内容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存在的“私车公养”问题、挂证取酬问题和违规借贷问题。治理工作要求各办局、村(社区)、相关单位对照通知有关规定,逐一排查,按照时序进度抓好落实,确保专项治理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从严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该镇纪委明确,各办局、村(社区)、相关单位要组织开展专项治理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讲明纪法要求,确保专项治理内容全覆盖、全知晓。要引导相关人员正视问题,主动纠正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主动上交违规违纪违法所得。镇纪委将及时督促,从而有效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薛超男)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