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专班冲刺“加速度” 督查问责“强担当”

发布日期:2020-10-12 08:50:34  来源: 字号:

  “距离年底已经不足百日,大家要鼓足干劲不泄气,全力推进重点工作,保证年底如期完成既定目标。”近日,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已向年度工作发出决胜“誓师”,组织开展“百日会战”,专班推进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六大工程”。

  据悉,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照区委、区政府对照西太湖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年初确定的党建引领“六大工程”的目标任务,成立23个重点工作推进专班,领导挂帅,部门协同,逐项细化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倒排工期进度,明确推进措施,全力攻坚重点难点焦点问题。

  “为保障专班冲刺如期完成目标,该园区纪工委牵头督查督导,将专班任务列为监督重点,实行‘周督查,月评估,年考评’的监督机制,对‘口号喊得震天响,落实行动慢吞吞’的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将按照《武进区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严肃问责,促进园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该园区纪工委书记刘荣光说道(陶黎清)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