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礼嘉镇:违法违规“小化工”回头看督查为礼嘉镇精准“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20-09-28 08:44:59  来源: 字号:

  “对辖区内存在的‘小化工’要开展网格化、地毯式的彻底排查,做到不漏一村、一组、一间房,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近日,常州市武进区纪委监委区危化品督查特别行动组第二组来到该区礼嘉镇进行督查,在督查中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要求对该镇各村书记、网格员进行告知。

  日前,该区纪委监委牵头在全区范围内成立十个特别行动组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回头看工作,推动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该行动组召集了礼嘉镇各村主要负责人和村网格员逐一进行见面谈话并签订告知书,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集中告知巡视重点、工作职责、排查重点、纪律要求等内容,要求各村作为具体网格逐村、逐企、逐户“过筛子”,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动员一切可动员的力量参与到违法违规“小化工”排查整治工作中来,通过建立举报平台、公布举报电话,拉起宣传横幅,张贴巡视公告,调动基层一线及人民群众的力量,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检查,不漏一村、一组、一间房,进一步提升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回头看的广度、深度、精度,形成全社会共同打击违法违规“小化工”的良好局面。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实施“四个彻底”整治,坚持从严从快、即知即改,发现一个、整治一个,不开口子、不留后患。

  “我们将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意志,严厉打击、坚决整治“小化工”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到彻底排查不留死角、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强力整治不留后患。”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陈忱)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