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南夏墅街道: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4:27  来源: 字号:

  “在新的岗位上,要比之前更加谨慎、认真,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南夏墅街道纪工委对职务晋升的17名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出席谈话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要带头讲政治,做忠诚敬业的先锋。

  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按照党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使党的决策部署在街道落地落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带头顾大局,做履职尽责的模范

  。要按照全街道一盘棋思想,始终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自觉维护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主动对街道的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发挥“智囊团”、“参谋部”的作用。

      要带头比奉献,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街道干部,要自觉把严明党的纪律和各项规定摆在第一位,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过硬的党性、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要带头树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榜样。

  坚持清清白白工作、干干净净做事、诚诚恳恳为人,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带头执行廉政准则,共同担当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同推动街道的发展。(郑阳)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