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春秋乐园: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09:10:14  来源: 字号:

 

  12月24日为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淹城春秋乐园党支部召开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春秋乐园党支部书记蒋文卫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重视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公司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两节”风清气正,要强化执纪力度,在加强监督的同时对发现的典型问题要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公司过上一个廉政、祥和、安全、快乐的元旦及春节。

  最后春秋乐园党支部书记蒋文卫同志就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与自身监督,形成监督合力,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二是各党小组要把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项重要任务,加强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三是各党小组要开展廉政谈话、深入开展节日期间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发现违纪违规苗头马上解决,触犯了纪律就要及时处理,绝不养痈遗患、放任自流,让纪律严起来。四是各党小组要抓住节点,以点带面,循序渐进,锲而不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保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做到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