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高新区北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18-12-25 09:09:08  来源: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今年8月底至10月底,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北区党委和下属社区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察。12月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高新区北区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符毅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巡察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明源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北区党委的巡察情况。

  北区党委书记杨华夏在听取反馈意见后,代表北区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工作建议,虚心接受,全盘认领。针对反馈的具体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剖析,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真正把反馈意见和工作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时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为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挂帅,对整改工作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各社区党组织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制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整改时限,确保责任压力传递不减,整改标准要求不降。三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整改成果转化。在整改推进中,将坚持注重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解决问题与促进发展相结合,立足治标与重在治本相结合的原则,真刀真枪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