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信访局: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18-12-25 09:08:12  来源: 字号:

  今年以来,武进区信访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高举在先,特别注重运用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切实抓常、抓细、抓长,批评提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确保信访干部不心存侥幸,人人心存敬畏。

  一是提前部署。年初支委会重点布置了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和对党员干部管理监督等情况开展日常廉政谈话、工作谈话、情感谈话,强化作风建设、查摆问题、交流思想等。

  二是全员参与。针对全局人员日常工作职责、岗位履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谈心谈话,对于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不得力等方面进行谈话提醒。做到班子成员、中层重点谈,全体党员全覆盖。目前已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大规模谈话2次,通过谈话活动,不断强化信访干部廉洁自律、敬业担当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加强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是常态化进行。日常谈心谈话活动贯穿于整年,不限定时段、地点、方式、人员等,根据分工和工作需要经常性开展,做到日常化经常化;同时紧盯重要节点不放松,节前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发送廉洁过节短信等。通过日常的提醒和督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