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丁堰街道:厘清农村集体资产,保障村民合法权益 —丁堰街道加强农村“清产核资”督查

发布日期:2018-12-10 10:01:40  来源: 字号:

 

  近期,丁堰街道各村陆续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按照重大事项“四议”、“两公开”的要求,对“清产核资”的结果予以公开。各村大会一致通过了《农村集体债权核销审批表》、《农村集体债务核销审批表》、《农村集体资产核销审批表》等事项。

  “清产核资”工作开展以来,丁堰街道成立了由纪委牵头,财政、审计、农经等部门参加的督查小组,加强对“清产核资”的监督指导。一是看各村是否按时间节点完成每个步骤,二是看是否执行了重大事项“四议”、“两公开”制度,三是看公示反馈的问题是否得到及时有效整改。

  街道纪委书记赵飞表示:加强对“清产核资”的督查,既是程序的要求,更是落实群众纪律,维护群众知情权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街道将督促各村做好账目调整和清产核资总结工作,健全“三资”管理平台,强化群众监督,不给“微腐败”生存空间。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