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国经集团:党委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2-10 10:00:50  来源: 字号:

 

  12月3日,江苏国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华萍对照修订前后的条文变化,对《条例》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针对性、时代性。

  会上,大家对照新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自觉将《条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自身的行为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党委书记徐亚娟同志要求党委班子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共护国经集团的风清气正。同时各支部也要组织党员职工集中学习新修订《条例》,要带着问题学、联系业务学,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严于律己。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时刻牢记并遵守《条例》各项规定,在纪律面前,做一个明白人、清醒人,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