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安监局: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8-12-10 09:58:57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关于在全市安监系统开展“转作风敢担当 争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要求,11月30日下午,区安监局开展安监干部作风“大讲堂”活动。

  此次“大讲堂”活动主要内容为安全生产执法调查取证和提高安全培训效能中的作风建设问题。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的责任,加强监管执行的力度,以合法调查、多方调查、公正调查、及时调查等调查取证方式,更加严实硬的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法定义务;将进一步明确安全培训政策要求,扩大安全培训范围,精确安全培训内容,更加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安全培训效能。

  从3月伊始的“大讲堂”活动至11月底已经圆满落幕,长期的培训有助于改善安监队伍的知识结构,提升安监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正本清源、立根固本,把大讲堂与大学习相结合,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相结合,促进学以致用,举一反三,以更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