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国土分局:积极参加“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5:54:17  来源: 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 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武进国土分局积极参与市国土局“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堂”活动,并将此作为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

  11月23日下午,在市国土局314会议室,武进国土分局党委委员、西片党支部书记杨文伟结合PPT展示,上了题为《念好党建三变诀,高质量发展走前列》党课。近一个小时的党课,杨文伟书记从“面子”变“里子”、“务虚”变“务实”、“盆景”变“风景”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武进国土分局如何用党建统领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全区国土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武进国土分局党建活动氛围,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