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农业局:召开大棚房清理整治专行动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15:53:38  来源: 字号:

 

  2018年11月14日上午,区农业局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开展重点、要点及难点。全区各镇(街道)农技农机站站长及具体负责人员,局相关科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农业局副局长顾文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科长王建清主持。

  会上,区园艺工作站站长姜维华传达了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三点核心内容: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大棚房的定义;二是强调了清理整治行动必须守住“农地姓农”和耕地保护红线这两条底线。三是强调了态度问题,要避免清理整治行动中出现态度不够坚决、持观望心态等现象。

  区农业局副局长顾文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深刻理解大棚房整治的实质含义;要深刻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严格操作。落实好“三个一”。通过实地查看、权威审核措施,加快进度,认真如实填好“一张表”;踏实组织好一次检查;细致开展好一次会商。三是要严肃督导。各乡镇(街道)迅速成立工作班子、加强部门通力合作力度、确保纪委全程参与,切实开展好乡镇自查督导工作。

  各乡镇也纷纷表态抓紧贯彻落实,迅速开展工作。立足前阶段摸底的基础进一步开展摸排工作,确保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