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5:41:20  来源: 字号:

  

IMG_3751_副本.jpg

 

  11月24日,区城管局70余名党员干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将军碑廊”、陈毅指挥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新四军史料展览馆和廉洁思想教育馆,并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了解了新四军苏南战争的历程,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下午,党员体验了环山寻宝等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在紧张、欢快、激烈的氛围中完成了素质拓展训练任务,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