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戚墅堰街道:社区学“习”班完成百米手抄卷

发布日期:2018-11-23 14:50:49  来源: 字号:

  

戚墅堰街道:社区学“习”班完成百米手抄卷_副本.jpg

  “刚开始写的时候,体会还没有很多,写着写着,慢慢就有了越来越多的收获和感触。”常州市武进区戚墅堰街道戚大街社区党员柏丽祥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百姓谋取幸福,我能用手中的笔抄录下来,感到非常光荣!”

  今年10月以来,戚大街社区学“习”班发起了“百米手抄卷”活动,内容涵盖《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平语近人》等。历时一个多月,在社区200余名党员共同努力下,近百米长、2万多字的手抄卷于11月19日正式亮相。

  戚大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苞芳表示,受百家讲坛活动的启发,社区策划百米手抄卷的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在空闲时间来社区抄写,目的是通过“碎片化”学习的方式,引导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感悟党性光辉,让廉政教育更加形象、鲜活、直观。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