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动态
洛阳镇:镇卫生院持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14:46:56  来源: 字号:

 

  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11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廉政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3名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的第二集《政治巡视》。专题片展示中央巡视的目的,巡视作为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是悬挂在党员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彰显的是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利用全面治党的有效手段让贪官污吏、权力寻租等违反党纪国法的人和事无处遁形,还党内政治生态一片洁净天空。

  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建波指出:政治巡查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重要平台,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教育、警示、震慑作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接受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守行医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刘建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要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正确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面临各种诱惑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