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整改
巡察整改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1 15:25:04  来源: 字号:

      “经过集中整改,针对区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局党组和相关责任科室、事业单位对号入座,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22年下半年以来,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让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明确整改责任。区文体广旅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召开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编制《区文体广旅局关于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和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参与单位,确保整改落实。
       落实整改监督。根据《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流程(试行)》,由区委巡察机构督促指导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由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履行整改监督责任,攥指成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在区文体广旅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列席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监督推动,“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不够有力”等12方面问题已经基本完成整改。
       拓展整改成果。在3个月集中整改阶段,区文体广旅局党组坚持效果导向,聚焦文旅工作重点,在整改任务落实和整改成效方面狠下功夫。持续推进国家级创建和全域旅游,强化“花都水城 浪漫武进”核心旅游品牌;主动送政策上门,了解文旅企业所需所急,帮助更多文旅项目获得上级扶持;加强实地调研,积极发掘培育优质文旅项目。2022年度,武进区5家文旅企业获得省、市专项资金共计143.4万元;9个区级重点文旅项目共完成投资21亿元;武进文旅板块市“532”发展战略重点项目共完成年度投资20亿元。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