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立行立改促实效

发布日期:2020-06-18 15:16:25  来源: 字号:

 

  “你们社区党总支会议记录本上缺少‘三重一大’事项的研究讨论记录,而且会议记录不应该会后打印粘贴,这个问题希望你们重视整改。”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委第四巡察组在对该区湖塘镇某社区开展巡察时,当场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我们巡察组把边巡边改贯穿于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将进社区走访、座谈发现的立行立改问题及时向镇、社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并形成问题清单要求限时整改。”该巡察组组长说道。

  这一举措也让被巡察党组织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巡察“利剑”的威力。“这一次巡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对于巡察组反馈给我们的问题,我们不掩盖、不回避、不推卸,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被巡察社区党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

  “巡察的最终目的就是推动解决问题,立行立改让巡察发现的问题可以从速得到解决,效率更高。进驻期间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我们及时督促被巡察单位进行整改,压紧压实被巡察党组织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成效。对于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问题,在巡察反馈后,要求被巡察单位拟定个性化整改方案,后期督促整改。”该区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邵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