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工贸资产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0 08:30:33  来源: 字号:

  4月17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工贸资产公司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陆秋明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工贸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近三年调离的领导干部,直属国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秦明方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0085443_副本.jpg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符毅梅宣读区委巡察通知书。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明源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区委巡察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驰,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进驻巡察期间,工作组听取工贸资产公司党委工作汇报,组织个别谈话,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对有关问题进行走访调研,对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同时,工作组将通过受理信访,列席有关会议,调阅复印所需档案材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情况。巡察进驻工作从5月下旬开始,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左右。  

微信图片_20200420085458_副本.jpg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陆秋明同志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工贸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秦明方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对领导班子成员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个人廉洁自律、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