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10 10:08:11  来源: 字号:

 

  11月4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负责人、副主任,近三年调离及退二线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系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动员会,各分局干部组织视频直播收看。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浩同志宣读了区委巡察通知书,并对整个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介绍本次巡察的重点内容、主要流程及相关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小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局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部署;二是增强政治自觉,全面保障巡察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巡察取得切实成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元兵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局党组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配合好巡察监督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第三巡察组要保持政治定力,保证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局党组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搞好落实,确保本次巡察顺利开展。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