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雪堰镇:区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巡察雪堰镇党委问询质询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5 14:18:54  来源: 字号:

 

 

  8月29日上午,区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巡察雪堰镇党委问询质询现场会在雪堰镇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志伟、周栋参加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和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主持问询质询。

  会上,区委巡察组针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需要深入了解的相关具体问题,向雪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问询质询。镇村两级领导干部直面问题不回避,既实事求是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又结合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雪堰镇党委书记王宏强表示,通过巡察问询质询,进一步强化了镇村两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意识和法纪规矩意识,全镇上下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切实抓好有关问题的立行立改,同时,镇党委将在区委巡察意见反馈后,从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全面整改要求,做到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群众及时看到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雪堰镇相关局(办)负责人。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