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礼嘉镇:“三强三同” 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8-19 09:11:58  来源: 字号:

 

  区委巡察是对各项工作的“把脉会诊”和“政治体检”,自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礼嘉镇开展巡察以来,我镇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三强三同”,确保巡察实效。

  强化责任担当,思想认识到位。镇党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员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性、权威性和全面性,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充分信任、全力支持,同心推进区委巡察工作。

  强化组织保障,报告情况到位。成立落实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联络员,具体负责联络协调、信息材料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为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环境和保障。完善信息沟通制度,强化工作联动,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同向落实区委巡察举措。

  强化察改结合,反馈整改到位。对巡察过程中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认真进行分析、整改,做到巡察、整改、提高相结合,力争工作进一步提升,作风进一步改进,自律进一步加强,同步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浦江)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