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经发集团:确保“四个到位”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8 09:46:46  来源: 字号: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从2019年3月中旬到4月下旬,对经发集团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巡察,经发集团党委力求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确保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巡察部署贯彻到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取得应有成效。二是全力组织协调,确保巡察工作保障到位。集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明确配合巡察工作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加强上下协调,科学安排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努力搞好服务,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巡察组全面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三是主动接受检阅,确保巡察纪律执行到位。严守工作纪律,坚持领导带头,做好模范和表率。巡察期间,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不得随便离开工作岗位,更不能擅自外出,工作需要外出的要提前请假,确保有关人员都准时参加巡察组要求的各项活动。做到实事求是,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准确了解、全面掌握真实情况。四是准确聚焦问题,确保巡察整改落实到位。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主动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对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言立行,件件有答复;对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对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此次巡察成效体现到工作整改落实上,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