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前黄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30 10:49:49  来源: 字号: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8月下旬,进驻前黄镇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个月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5年以来前黄镇镇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所辖村(社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确定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问询质询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一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612919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电子信箱:czwjxc1@163.com,同时在前黄镇人民政府机关门卫处(前黄镇前灵路88号)设置举报箱。信件寄送地址为: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20号,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一巡察组收。巡察组办公地点:前黄镇人民政府机关(财政所3楼大会议室)。欢迎大家联系。
        根据区委的授权,区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5年以来前黄镇镇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期间退出现职、调离和退休的),所辖村(社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镇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年8月28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