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体育局党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9 10:35:53  来源: 字号:

 

  根据区委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6月7日起,进驻武进区体育局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一个月。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5年以来武进区体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问询质询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区委第一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612919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电子信箱:czwjxc1@163.com,同时在区体育局所在大楼一楼大厅设置举报箱。信件寄送地址为: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大道20号,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一巡察组收。巡察组办公地点:区体育局503会议室。欢迎大家联系。

  根据区委的授权,区委第一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5年以来武进区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期间退出现职、调离和退休的)以及中层以上干部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