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西湖街道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西湖街道所辖社区(村)党组织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16:41:46  来源:武进区区委巡察办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10日至8月21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我街道所辖社区(村)开展了巡察,2020年10月30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西湖街道所辖社区(村)党组织反馈会在西湖街道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栋,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副组长管勇钢、徐寒芬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同志反馈巡察情况,胡新诚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我街道所辖社区(村)党组织的情况,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栋同志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是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会议最后,由西湖街道聚新家园社区党委书记曹志健同志,代表基层社区(村)党组织作表态发言。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将高度重视,提升站位,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西湖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副局长以上人员以及各社区(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