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4 16:37:05  来源:武进区区委巡察办 字号:

 

       2020年9月7日至1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了政治巡察。10月29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胡新诚组长代表区委第四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巡察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立以来,局党组坚持防风险和促发展并重,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较好的金融支撑。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会上,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栋同志明确了巡察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他要求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切实把巡察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
       反馈会上,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文伟代表局党组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全部诚恳接受,全局上下将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坚决按照要求,严肃认真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一是照单全收,全面提高政治责任感;二是认真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求真务实,全面推动整改成果转化。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