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4 16:33:54  来源: 字号:

 

       10月28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审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要求区审计局党组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明确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
       反馈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胡新诚组长代表区委第四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巡察区审计局党组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取得的成绩,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栋同志明确了巡察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他要求区审计局党组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切实把巡察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朱鹏程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局上下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