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征补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4 15:28:22  来源: 字号: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年11月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征补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明源主持召开向区征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姚铭泽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向姚铭泽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王明源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征补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提出要求。姚铭泽主持向区征补中心全体人员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5日至9月1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征补中心党组进行了巡察。10月26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抓理论学习、思想教育不实;二是核心职责履行不充分;三是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四是部分环节存在廉洁风险;五是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够到位;六是干部队伍建设略显薄弱;七是对以往各类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改进举措不够全面、缺乏广度深度力度。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能力,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二要压实政治责任,严格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党组核心作用。
       王明源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是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区征补中心党组书记姚铭泽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受反馈的问题,并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即知即改,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注重结合,相互促进,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区征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