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6 15:46:03  来源: 字号:

巡察信访局反馈会议照片 (2).jpg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12月26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新诚代表巡察组向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徐晓东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栋传达了区委书记李林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徐晓东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2月6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信访局党组进行了巡察。12月25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先后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赞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意见,并对区信访局党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新诚同志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区信访局党组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有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有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财经制度执行不严;党建工作责任制虚化弱化;组织生活不严肃;选人用人不规范;落实巡视巡察和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
        针对巡察整改,区委第四巡察组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聚焦主业主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从严治党。
        周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徐晓东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并严肃对待每一个问题,坚决按照要求,严肃认真整改,务求取得实效。一是照单全收,全面提高政治责任感;二是认真落实,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三是求真务实,全面推动整改成果转化。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区信访局全体成员,部分调离和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