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6 14:20:29  来源: 字号:

 2019年12月3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党委情况反馈会.jpg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12月3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传达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向查伟明和区委党校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并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委党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查伟明主持向校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8日至12月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党校党委进行了巡察。12月25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及时,对新时代如何按照党校姓党的要求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缺乏系统思考和长远谋划。注重高质量发展不够到位,没有把质量立校作为党校发展的一项战略任务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从严治校不够严格,在以制度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常态化及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方面有欠缺。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力度不够。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校姓党,将党性渗透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质量立校,以高水平教研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从严治校,依靠制度规范学风教风校风。
       恽伟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严标准、硬举措抓好巡察整改;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落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分工负责、抓好整改;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以“当下改”的举措和“长久立”的机制,更好推进党校高质量发展。
       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查伟明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受反馈的问题,并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全力整改存在问题:一是端正态度抓整改;二是明确责任抓整改;三是健全制度抓整改。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