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6 14:04:00  来源: 字号:

2019年12月2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1.jpg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12月2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栋主持召开向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张琪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向张琪和区行政审批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周栋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张琪主持向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8日至12月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行政审批局党组进行了巡察。12月25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政治理论引领作用彰显不力,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欠缺,部分工作离省市目标任务还存在差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度不高,干部队伍建设尚嫌薄弱,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成效不明显。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党建成效;三是注重严管厚爱,深化从严治党。

       周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落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分工负责、抓好整改;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以“当下改”的举措和“长久立”的机制,更好推进“放管服”改革发展。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张琪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受反馈的问题,并将全面落实整改要求、全力整改存在问题:一是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聚焦问题,全力狠抓巡察整改落实;三是深化改革,切实促进整改成果转化。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行政审批局(含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和有关单位驻窗负责人以及部分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