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南夏墅街道: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09:04:05  来源: 字号:

 

  2019年10月2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夏墅街道党工委反馈会议在街道隆重召开。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文彬主持,区委巡察办主任符毅梅、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明源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机关科室部分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5日至8月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南夏墅街道进行了巡视。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认真贯彻中央巡察工作方针,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来电,查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王明源同志首先肯定了街道在各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然后提出了本次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符毅梅主任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文彬书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表态,对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街道党工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为、最严厉的措施,做到认识到位、整改到位、问责到位、监管到位,切实把巡视要求落到实处。一是提高站位,坚决做到认识到位。二是主动对标,坚决做到整改到位。三是严肃纪律,坚决做到问责到位。四是健全机制,坚决做到监管到位。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