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广播电视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3 08:39:23  来源: 字号:

  

第一组反馈广播电视台_副本.jpg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7月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广播电视台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志伟主持召开向区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顾芳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分别向顾芳和区广播电视台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朱志伟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广播电视台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顾芳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19日至4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广播电视台党委进行了巡察。6月19日,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广播电视台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宣传舆论工作决策部署还不够到位,“政治家办台、办网站”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到位,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有所欠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得不够严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到位;关键环节存在一定廉政风险;对上级巡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整改力度不够。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宣传舆论正确方向;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切实提升党建成效;三是突出政治责任,持续正风肃纪。

  朱志伟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班子成员分解任务、传导压力、齐抓共管;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坚持举一反三,既重“当下改”,又重“长久立”,着力解决好广电台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

  区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顾芳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盘接受、全面整改: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诚恳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推动整改成果转化。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区广播电视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台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