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反馈
武进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4 14:03:47  来源: 字号:

  

1商务局反馈会议_副本.jpg

 

  根据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9年2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周栋主持召开向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吴嫔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李林同志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恽伟分别向吴嫔和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反馈了区委巡察意见。周栋就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对区商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吴嫔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1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商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2月21日,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报告,认同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恽伟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商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缺乏力度,党组核心作用发挥尚存不足,党建特色不够明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对巡视巡察反馈共性问题的整改不够有力。同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强化理念举措,全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三是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周栋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当;三要确保巡察整改的务实有效。

  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吴嫔表示,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我们全面认领、全面整改: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诚恳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要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推动整改成果转化。

  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区商务局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技术支持:武进新闻网苏ICP备2023009939号
版权所有:武进区纪委监委 邮编:213159
电话:0519-86310781  邮箱:wujinqingfeng@126.com